【凯源】告白气球

“干嘛突然唱情歌给我??小俊俊你是不是干啥坏事了?还是想干坏事?嗯??”

“???谁说我唱给你的 啷个自恋哦”

“呵 那你在我房间唱 不是唱给我 难道唱给墙听吗??”

“???又不是你一个人的房间厚”

“那你说!你唱给谁?!”

“我是唱给我的粉丝的”

“???嗯?”

“你不也是我的粉丝吗??不知道是谁每天动不动就要我录歌唱歌给他厚”

“不是我 反正你又不唱给我的哼”

“亲爱的~别任性~你的眼睛在说我愿意~”

“一个白眼翻上天~”

“其实你说对了”

“我就说嘛 源哥我这么帅”

“我是说……我想干坏事…的事”

“???你敢睡粉丝 本粉丝我会去微博曝光你的!”

“那你昨天怎么不去 嗯?”

“因为我也睡粉丝你呀”

“来呀互相伤害吧”

“源哥今天就要让你知道谁睡谁”

“好啊 等会看你还横不横 呵”

评论(1)
热度(29)

ko观察日记

©ko观察日记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