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王俊凯17岁生日快乐】

“你是不是还有微博没发😀”
“我不是发了嘛?”
“那是打广告好吧😀”
“哦 那谁凌晨第一个跟你说生日快乐的?😀”
“是你 是你…差点唱起来…那不一样…”
“这一天我都跟你说了多少次了…幼稚…”
“诶 你还跟我对嘴 信不信我💪🏻”
【一阵不可描述的疯打过后 有人已经忘记最初他们在争论什么 】
“好了你快去洗澡 我收拾下房间 被他们搞得太乱了”
“嗯 17岁了是应该自食其力了”快跑
“诶你是不是没被收拾够昂 快去”

洗完澡的小圆就看到累了一天衣服都没换就睡着的处女座寿星 默默看了他一会 好吧 源哥宠你再发一个~
【一本正经老干部式天龙哥生日祝贺微博发出】
(一阵铃声想起)呼…啥子哦 还好没醒 让他明天再看吧哈哈
【评论某条微博】
(又一阵铃声想起)咦 这回要醒了…这星饭团提醒什么时候这么准时了…

“…在干嘛 洗完了?我怎么睡着了也不叫我…我去洗澡 我出来看到你还没睡你就知道了💪🏻”
“哦 处女座快去洗澡吧您”

洗完澡 嗯 某人睡了?这么乖… 他刚才在干嘛我得看看…
【看完提醒 回复】
“你评论怎么这么官方哦”
“不是睡着了吗??说起来 我们谁比较官方😀”
“😀我哪里说错了??”
“😀没有 睡吧 我的好兄弟好伙伴好队友”
“好的 我的好对象😛”
“看来你不想睡了😀”
“我睡着了 晚上吃太多会消化不良快睡吧”
“好的 今天先吃猪哥666 改天再吃龙哥666”
“拒绝😀 好叻 生日快乐 晚安😗”
“😙晚安”


————————————————
希望我们17岁的大哥健健康康开开心心 生日快乐哦🎂
你们俩呀 要好好的一起加油一起长大💙💚

评论
热度(15)

ko观察日记

©ko观察日记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