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 我会陪着你


k “在干嘛呢”
y “没有 刚洗完澡 在床上玩手机”
“嗯..那边的酒店床是不是太大了?”
“??不会啊 跟我们平时睡的酒店都差不多 干嘛这么问”
“不是少了我吗 哪里一样了厚”
“噗 你直接说你想源哥我了不就完了”
“我是怕你想我好不咯 你不在我的床终于只属于我自己了”
“好啊 以后谁抱着枕头敲门谁是小狗”
“啧 我看你是欠收拾了 明天回来你等着昂”
“那我就不回去了略略略 我回家 回重庆!”
“…哎哟我的小祖宗你可别哭了 我不在你还哭 我更难受了”
“我 我才没有哭..我8岁之后..就不哭了..”
“不是还有我嘛 我也是你的 家人啊 乖 别哭了 知道你哭阿姨叔叔爷爷奶奶会更难受的 ”
“都是你 我本来都难过完了..仗着现在我打不到你 回去就咬死你..”
“好好好 等你明天回来洗干净给你咬 要膀子肉还是肩颈肉呀”
“撒比… 小凯 我现在想完家人了 可是我想你了..”
“如果超人会飞~ 我一定马上出现 现在找个冰水敷一敷 睡吧 我保证明天你一下飞机就看到我”
“我一下飞机看到的是粉丝..”
“没事 最强男饭我在车上等你”
“啊 黑烦啊 要是刚录节目没哭出来就好了 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了”
“傻子 你还是宝宝啊可以哭没关系 偶尔哭一下可以洗眼睛”
“我才不是宝宝 我是源哥了”
“可是你是我的宝宝呀”
“你再这怪声怪调我要打你了哦”
“好啦 去敷一敷冰水 睡觉了 不可以再打游戏 不然明天就开黑虐你”
“呵呵 就你的技术可算了吧昂 全服最6的源哥不想说话”
“那我们还是实战吧 我比较喜欢”
“..王俊凯你不能老是游戏打不过我就动武 这样是不得人心的你造吗!”
“那我动嘴 总可以了吧嘿嘿”
“有什么 不一样 呢 你动完武不还是要动嘴 哼”
“是吗 我是那样的人吗哈哈 好啦 很晚了 快睡吧”
“哦… 小凯 这个酒店的床真的好大哦~ 我睡啦别太想我伤身哟晚安么么哒拜拜”
“……明天一定让你知道你大哥我文武双全 晚安源儿”

评论
热度(27)

ko观察日记

©ko观察日记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