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一个跨越太平洋的视频聊天

“听说karry学长去了美国还不忘怼我”
“我哪里怼你了 别以为离得远我就不能收拾你了啊”
“我微博上都看到了哼哼 你跟景甜姐说我呢😏”
“哦 那个啊 谁让某人说好的一起看爵迹 结果在房间怎么都叫不醒 还要强哥打电话给忙于拍戏的我求救🙃”
“我男盆友包的场 我想什么时候看就什么时候起 你管我~”
“哎哟你男盆友好有钱哦介绍来认识一下哈”
“不行叻 我男盆友去美国了 我都见不到他😢”
“这么巧 我也在美国诶 我去找他 怎么让小麻qio这么想他 该打”
“好吧 不过只能轻轻打一下哦 我都舍不得打他诶”
“好的 你等下 我打他给你听”👏🏻
“哈哈~ 那你告诉他快点回来 不然小麻qio就飞走啦”
“好 他说他也很想他的小麻qio 很晚了 你快睡吧 不许打游戏了”
“不行叻 我还要看我男盆友直播”
“这不是正在给你直播嘛 还有啥子好看的哦哈哈”
“那不一样 我男盆友等等可是要开很6的发布会的~”
“不行 快去睡 明天再看重播 不然你男盆友等等上台脸很臭”
“好吧 那我男盆友给我一个跨太平洋の吻我就去睡~”
“噗 好的 mua~😙 收到了没 睡吧昂~”
“收到啦 反弹~😗 晚安嘿嘿”
“收到~ 晚安~”

评论(4)
热度(21)

ko观察日记

©ko观察日记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