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24岁谈恋爱

“应该这样问,何穗姐这里面几个男的,哪一个,就是,你挑一个理想,对,理想型比较接近的。”

王源带着一脸天真说完这个话,大家就嗨了,果然真心话大冒险这种还是年轻人会玩啊。

 

李静想着王源真是他们的活宝,真的太可爱了,记得之前看过他主持的王牌对王牌,真是非常不错的少年啊。

不禁感叹地说:“哈哈哈哈王源你真的太可爱了,非常适合做主持人了!“

 

王源被夸的有点不好意思,真心话大冒险难道不就是这么玩的嘛。不过平时跟王俊凯他们玩反而比较没意思,因为王俊凯什么事都会跟王源说,自己也没什么秘密是王俊凯不知道的,而其他人的秘密其实王源是不太想窥探的,所以平时他们玩狼人杀大富翁比较多。

当然后来就演变成农药,最近又变成了吃鸡。

 

何穗毕竟也是摸爬滚打娱乐圈多年的老江湖,兜兜转转就把问题抛出去了,也不用得罪人或者说自己炒作,反过来让在场的男生选女生,然后问题问着问着就变成喜欢什么样的人。

 

王嘉尔作为嘉宾当然是要问,他说完就转头问了坐在他旁边的王源。其实王源未成年,所以大家就会避开这些问题不问他,可能因为王嘉尔跟王源不熟,所以不太了解就随口问了。

其实大家也有点想知道,戴军就跟王源说:“没事,小源,你说说,我们让导演这段别播,就当我们闲话家常随便说说。”

 

王源有点懵,他刚才趁着空档跟王俊凯在微信,王俊凯问他还不睡吗,他还没来得及回,怎么突然被cue。

王源有点不好意思,挠挠头说:“诶,其实也没什么理想型,就是相处的舒服就好,有默契一点,彼此不用说太多就能懂,大概是那种吧。”

他也没想太多,其实播了也没事,确实他觉得两个人一起舒服就好了。

 

李静看到王源既然打开这个话匣子了,就又问:“那你现在马上17了,你打算什么时候谈恋爱呢?”

王源想了一下,说:“24岁吧。”众人不解,都问为什么是24岁啊。王源笑了笑,想了一下说:“就觉得24岁我应该也学业有成了,工作应该也稳定步入正轨,差不多应该了吧哈哈。”

 

赵英俊觉得他大侄子真的很有规划了,连几岁谈恋爱都想好了,但是人生啊,就是不是万一,就是意外啊。

抱着过来人的心态跟王源说:“但是大侄子,人生很多变数的,万一你在24岁之前遇到那个人了怎么办?或者24岁的时候没有遇到那个人呢?”大家也觉得很有道理,又把目光集中在王源身上。

 

王源笑了一下,说:“如果24岁之前遇到那个人,那个人也觉得我是对的人,那我就跟他说我的想法,大家一起想办法。如果24岁没遇到,不会吧,我觉得我遇得到的,嘿嘿。”

大家都被王源这种年轻乐观开朗的心态打动,经过这些天的相处,觉得这个还没17岁的少年真的很有想法,情商高会处事但是不会事故,优秀纤细,他值得有这么多人喜欢他,未来一定会更加光明。

 

大家觉得也不要再为难小朋友了,就岔开了话题说别人了。王源这才得空回王俊凯微信。

 

“跟大家在聊天呢,玩真心话大冒险,刚才被问很厉害的问题。”

 

王俊凯想着王源这个点应该录完了吧,怎么半天没回,王源就回了。原来还在录节目啊,还被问问题了哈。

“那他们问你什么了?问你为什么吃不胖吗?”

 

王源看了眼手机,默默翻了个白眼回到。

“他们问我喜欢什么样的人,什么时候会谈恋爱呢嘿嘿。”

 

王俊凯想着要不是录节目马上就视频打过去了,怎么有点小紧张,不过这问了能播吗,但是又很想知道王源说了什么,故意装做很平静的问。

“节目能播这个吗,你个未成年。”

 

王源就知道王俊凯会这么说,哼,明明就很想知道。

故意回道“哦,我说我喜欢王俊凯那样的。”

 

王俊凯真的有点被惊到,但是认真想了下,王源肯定是开玩笑的,他哪里敢真的这样说。

回道“哦,好,那我去发微博介绍一下你哈。”

 

王源偷偷笑了一下,回“好啊,你敢发我就敢转。”

 

王俊凯就怂了,“那你怎么回答想什么时候谈恋爱?”等了好一会王源也没回,王俊凯估计他可能快收工了在忙,就先去洗澡了。

等他出来的时候就看到王源发微信给他说录完了,他去洗澡等会说。王俊凯发了视频过去,那边马上就接了,王源已经在床上躺好了。

 

“刷完牙没吃东西了吧。”

“你黑烦呐,我又不是三岁,(张大嘴)呐,没有吧,干干净净。”

“我还不是怕你蛀牙,谁让你有前科,刷了牙还吃零食。你刚还没回答我呢。”

“啥子哦,哦哦,那你发微博了嘛,我马上去转哦。”

“三天不收拾上房揭瓦,等你回来你就知道了昂你。”

“略略略,我跟他们说24岁,我24岁要谈恋爱。”

“啥子哦,我怎么不知道你24岁要谈恋爱,你跟谁说好了???”

“哈哈,刚英俊哥也问我如果提早遇到那个人,或者24岁没遇到那个人怎么办。”

“啊???什么那个人??…… 那你说什么了?”那我是什么人啊...

“傻子… 我说如果24岁之前遇到那个人,那个人也觉得我是对的人,那我就跟他说我的想法,一起想办法解决。如果24岁没遇到,我说,不会的,我觉得我遇得到的那个人。”

 

王俊凯这更懵逼了,他唱的是哪出啊,看不懂了,他们两现在虽然没有明确说在一起这样的话,但是也没差别了吧,王源这是什么意思啊。

 

“不是,为什么是24岁,我怎么没听你说,这什么意思啊??”

“……”王源真的觉得他队长有时候吧真的一根筋到让他抓狂,他想了下,也不管王俊凯那边在一直问,把微信点到后台开始找视频。搜了一会找到了,然后把视频链接甩给王俊凯。

视频上是有个采访问王俊凯什么时候谈恋爱,他刚正不阿的说:“25岁,我妈说25岁之前不能谈恋爱。”

 

王俊凯才恍然大悟,立马心花怒放想冲出屏幕抱住他的宝宝,嘿嘿嘿,我的王源怎么这么可爱哦,真是喜欢死他了嘿嘿。

“嘿嘿,源儿,你果然很喜欢我,好,等凯哥我25岁发微博介绍你啊。”

 

王源看到王俊凯又笑成个叉烧包,也跟着笑了,说了句傻子,然后两人例行睡前粘腻,王俊凯看时间不早了王源今天也很累了就依依不舍的说让他去睡觉,又瞎扯了一会就挂了视频睡了。

 

王俊凯这边在房间开心的翻了个跟头打了个滚,恨不得拿出吉他来上几首周杰伦,甜甜的简单爱七里香星晴告白气球以表激动之情,想想深夜太扰民了,只好抱着王源的抱枕睡了。


接下去要更努力了,等到可以保护你,可以保护我们。

评论(4)
热度(147)

ko观察日记

©ko观察日记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