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陪你度过

(以下都是我编的)

 

      看完微博王俊凯真的气得差点摔手机,本想马上给王源打电话,想了想还是给史强打,先问问情况。

“他在干嘛?”

“啊,工作结束才回到宿舍,他在看外卖。”

“嗯...他看到了?”

“应该吧,我总不能收他手机吧,不过看上去还好,没什么波动。”

“嗯,行,我等会就回去了,外卖算我一份。”

“好,我跟他说。”

“不用特意跟他说,你付钱的时候随便帮我点就行,我这边下课要去车上了。”

“好,你注意点安全。”

“嗯,挂了。”

 

      王俊凯这边挂了电话刚好上车,看到远处还是有几个私生,他此时没了平时的好脾气,竟有点心生怨恨。虽然他知道这几个是他的私生,与王源今天的事也完全没关系,但想到就是私生让王源今天被迫挡刀上了这个风口浪尖,他不禁有点迁怒,握紧了手机,冷漠的闭上眼。

但这并没有让他好过,他还是不断想起刚才看到的微博上那些污言秽语那些无中生有污蔑王源的事情,以及那个让他唯一记住并且厌恶的私生。


      王源此时正在看外卖,微博他是看到了的,其实他不是不在乎,生气当然生气,而且很生气,这个人真的有病吧,缠着他不放还偏偏这种时候。但是他相信粉丝是不会信的,谣言也终究会被澄清,公司也会处理。所以与其在这边生气,不如吃点好吃的。

       王俊凯今天会不会回来吃啊,今天他在上课都没找他,他肯定是看到微博了都没敢找我,啧,太小看源哥我了吧。好,就吃这个吧,王俊凯也喜欢吃,要是没回来就发微信馋死他。决定好外卖王源把手机给了史强,然后就去卸妆洗脸了。史强看王源跟平时也没什么不一样,想着这孩子真是长大了啊,点好外卖去看看公司处理的怎么样了。


      王俊凯车刚到楼下还是看到有几个人在那边转悠,一看就是私生,啧,真的还没完了是吧。压抑着不高兴,王俊凯下车也不看他们就准备直接上楼,那些人看到他还真的走上前来,但是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在录视频拍照。她们看上去有点犹豫,推囊着来了一个人,也不敢到跟前,隔着一米开外也不知道是跟王俊凯还是马骏说,“能麻烦跟源源转达下我们相信他,让他别难过,我们,会保护他的,也请,公司做点实事谢谢!”说完几个人就立马溜了。王俊凯反应过来她们早就跑远了,他看着她们背影点点头,就上去了。


      王源洗完脸马上溜进房间开始呼朋唤友吃鸡,等了会没等到人,唉,这些人平时比我还积极,今天难得我主动约竟然都有事。

       拿着手机看游戏界面发呆,那条围脖还是王俊凯给他买的,电脑也是王俊凯买的,其实也不是他自己不能买,主要是王俊凯说今年生日不知道还能买什么了,平时真的都快赶上半个妈了什么都买好了,刚好王源被拉进绝地求生这个坑,索性就给他和自己配了电脑。王源本来不收,说我给你的生日礼物没这么贵,说完自己也后悔了,王俊凯果然一秒黑脸,说我们俩之间什么时候用金钱衡量了?王源只好哄着说知道了那你买吧,谢谢哥哥。王俊凯听着谢谢哥哥就不气了,好,马上研究下给弟弟买电脑嘿嘿。

       那条围脖就更是好笑,王俊凯说我可以给你买现实的围脖,比这个都贵,游戏里也可以,以前给你买农药皮肤的时候你怎么不拒绝呢。王源:???还有这种道理吗??他以为王俊凯会说买那么贵的虚拟物品干嘛之类的啰嗦一堆,结果竟然真给他买了,虽然说这个围脖不要了也能卖掉不会亏,上了大学就是不一样啊,谢谢哥哥!

       结果就是被凯妈知道了,但是王俊凯说是自己玩游戏花的,被凯妈说了一顿,然后王俊凯就以此为由楷了他好几天油…好家伙,敢情在这里等着他呢。


      王俊凯回到宿舍就看到王源拿着手机盯着电脑发呆,以为他这次真的很在意,有点不知所措,走过去揉了揉他的头把他转过来抱住,想来一出别难过有哥在什么事情都会解决的戏码,就被王源挣开了。

      王源一脸懵逼问他:“你干嘛啊??吓死个人啊,无声无息突然出现就抱我,我还以为谁。”

       王俊凯有点摸不着头脑,这个态度不像在难过,捏了捏王源的脸说:“还能有谁,谁敢这样抱你,看我不打断他的手。那你在发什么呆,电脑都屏保了。”

      王源这才看到电脑什么时候已经屏保了他都没发现,反手就也捏了王俊凯的脸说:“干嘛又捏我脸,别说凭你这张脸啊。没啊,刚才要吃鸡,结果没凑到人。你今天这么早啊,我点了外卖,你吃了嘛。”

     “没吃,等会吃完饭我陪你打。少看点手机,外卖差不多要到了,去洗手准备吃饭。”王俊凯想着既然王源不提他就也不说吧,等他想说再说。

      王源乖乖的应了起身去厕所,王俊凯也跟了进来,还锁了门,王源不明所以洗完手刚想转头问他干嘛,就被王俊凯吻住了。王源被围在洗手池和他中间,一边回应王俊凯,一边想,诶今天王俊凯怎么这么柔,倒不是平时多着急,就是今天好像特别温柔细细的柔柔的亲他。亲了一会,王俊凯才放开王源,说:“嘴巴也洗好了,去吃饭吧。”

      王源觉得王俊凯今天真的怪里怪气的,不就是微博上那事嘛,王俊凯是不是觉得自己独自伤神暗自难过呢,不过被宠的感觉也不错。王源顺势抱住王俊凯,把头架在他肩膀上说:“我没事啦,本来就不是真的,粉丝不会信的,我已经气完了,他们也在处理了。”

       王俊凯紧了紧怀抱,他就知道王源会这样,明明生气难过,非要说服自己说服别人说没事了,他真的又生气又心疼。明明是这么乖巧可爱的小孩,如果不是当初非要一起唱歌说着完成什么梦想,他现在应该在学校好好学习吧。但是他们两也不会走到一起了吧,唉,烦躁。


     “都是你太好太迷人了,马班长,让人那么喜欢你。”王俊凯松开他,看着这张已经看了6年还是很喜欢的脸说。

      王源噗的笑了出来,“那可不,现在知道我哪里都迷人了吧karry学长。今年的最迷人班长奖还是我的啦。”

      王俊凯看到王源笑也笑了,揉了揉他的头说:“嗯,马班长对人又好又温柔,尊敬师长爱护同学,最迷人班长奖实至名归。这会餐应该真的到了,我洗个脸就出来,你先出去吧。”

      王源表达了对王俊凯又摸他头的小小不满,像只小兔子一样出去了。出来果然外卖到了,强哥正在摆到桌子上,看上去很香,就是不够辣,点太辣等等老妈子又要说。王俊凯洗好脸也出来了,在王源旁边坐下,给王源夹了一通菜才开始吃饭。


      吃完饭王源说想消消食我们到楼下走走吧,王俊凯想着今天应该不会有私生了,就答应了,两个人带了口罩就出门了。

      现在天黑的早,吃完饭天已经完全黑了,小区里也没什么人,就是一些大爷大妈带着孩子闲聊。虽然觉得今天应该不会有私生,两人还是只在小区里瞎晃悠,讲讲这两天都在干嘛,接下来有什么工作安排。

      走了大半小时,王俊凯问他要上去了吗,王源说再走一会,我微信马上第一了。王俊凯问他今天怎么突然想第一了,王源说我改了微信封面,等会你就知道了现在先别看。王俊凯想着这个小天蝎又在打什么小算盘,不过只要不是上次为了气王俊凯放他张嘴睡觉还流哈喇子的照片就好了。

       两人又走了大半小时,王俊凯跟王源说了刚才回来遇到粉丝的事,王源听完笑了一下,说他知道了,源哥的人当然不会听信谣言啦嘿嘿。王俊凯点了点头,说我才是源哥的人。王源被他逗乐了,笑得hiahiahia,说差不多了可以回去了,要回去吃鸡了。王俊凯说现在才七点过多八点,你不怕被超了?王源说没事,有人超过我就让强哥拿着我的手机在宿舍走。


      回到宿舍两人还真吃了鸡,今天王俊凯特别凶,带着他们队赢了,王源当然知道他怎么了心里还有点甜蜜蜜。差不多九点王俊凯就说不打了,让王源去洗澡,问他今天这个点了还不困?王源可不干,说难得赢了怎么不继续啊,趁热打铁啊来啊。王俊凯拗不过他,想着今天还是让他开心点,就顺着他回到电脑前又开始。打到十点多,王俊凯都有点困了,王源也心满意足了,两人才关了电脑结束了今天的吃鸡。


      王俊凯揉着他的脸说,“我是看在你明天要去杭州好几天,然后回来就又要出国好几天,回国又要去福州,然后还去那个啥,才这么纵容你的,没有下次了知不知道,快去洗澡睡觉了。mmp怎么算起来这么久!”

      王源从魔爪里逃出嗷嗷叫道:“我这天价脸要让你揉坏了!啊啊啊!你这么一说我才发现我真的有很长一段时间不在宿舍啊!天!王俊凯你肯定会很想我,但是到了美国有时差的你找不着我可别哭啊哈哈。”小孩嘚瑟着拍了下老虎屁股趁他要抓住自己之前迅速溜了,王俊凯看他心情还不错的样子也踏实了,就是你这个小孩又不拿衣服等等就让你光着屁股出来。


      王源心情确实好了很多,哼着小曲洗完了澡才发现又忘了拿衣服…… 悄悄开了门缝,探出头呼唤他的哥,“王~俊~凯~”。

      王俊凯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很诚实早就帮他拿好了衣服,听到王源在叫他就过去了。走到门口,故意问他要干嘛。王源从门缝里把脑袋歪着伸出来,嘿嘿的笑说:“哥,我又忘了拿衣服,行行好。”王俊凯故意退开一大步,从身后把衣服拿出来晃了晃说:“噢,来拿啊。”王源想着还好今天在房间的浴室洗澡,其他人这个时间应该不会进来,就大摇大摆的走出来了,抢过衣服愤愤的说:“这样跟我自己出来拿有什么不一样!”然后开始套内裤。


      王俊凯以为王源会求他一下,那自己就会给他了,没想到他竟然就走出来了,可以可以,小孩现在在自己面前越来越不害羞了。既然这样不吃豆腐岂不是很对不起自己嘿嘿。

      王俊凯走过去从背后抱住才穿了内裤的王源,在他耳边吹气,“幺儿,这可是你自己送上门来的啊。”明显感觉王源抖了一下,迅速的拿起衣服准备穿,然后被王俊凯按住了手。

       王源一边挣扎一边说:“哥,我明天还有通告,不然你去洗洗澡我给你点个烧仙草?”王俊凯哈哈哈的笑了起来,“幺儿你可比烧仙草好吃多了,而且我又不会干什么,我成年了可是你还没有啊,紧张什么,嗯~”,王俊凯觉得逗他可真的太有趣了。

      王源知道王俊凯也不会干嘛,但是自从他成年了,总是感觉王俊凯莫名的色气满满,以前也会亲亲抱抱摸摸他,但是现在成年了总感觉有点危险。只好硬着头皮说:“那你要干撒子嘛,刚才让我早点睡,现在又这样,我才,洗好澡的…”

      王俊凯亲了亲他的耳朵,手上没停下来,捏了下王源的屁股,带着不怀好意的笑意说:“我帮你消消气减减压降降火啊,让你舒舒服服的去当小飞侠。”


      王源可以感觉自己脸开始烫起来了,这种事他们其实很少做,一般就是亲亲抱抱偶尔王俊凯会忍不住把手伸到他衣服里摸来摸去,互相解决生理问题这种事倒是很少。他推了推王俊凯的手,也不说话,王俊凯笑了一下,当他是默认了。

      17、8岁的男生就是这样青春盎然,说来就来,解决完王俊凯帮王源又简单冲了下穿好衣服就让他先睡,王源觉得自己此时就像蒸虾躺在被子里脑袋空空的身体空空的,嘤,王俊凯果然成年了就变坏了。


      王俊凯身心愉悦的洗完澡爬到床上搂着王源,看到他还没睡问他怎么了,不舒服吗?

      王源真的应付不来王俊凯这些直白的问题,手肘给了王俊凯一下,骂道:“你是成年了脑子里只有这些事了吗??”

      王俊凯表示冤枉啊,我是问你怎么了嘛,是身体不舒服还是心里不舒服,也可能是未成年你想太多哦。

      王源不是很想理他,转过身咬了他一口然后说:“哼,这不是要分开挺久的,想跟你多说会话,你倒好就知道捉弄我。”

      王俊凯嘿嘿的笑说:“我知道啦,我们又不是没有分开过更久的,源儿想我就视频我电话我,不过我可能在上课,还有时差,唉确实是个麻烦事。你都不能好好休息,一个地方换一个地方都不停留,唉你可别给我瘦了啊,回来我会检查的,全身检查。”

      王源真的困了,闭上眼睛靠进王俊凯怀里嘟囔:“你最近也瘦了好多好不好,就知道说我,自己好好吃饭我也会检查的哼。我是怕你太想我,源哥我是要去做音乐还有去潇洒的,他们说去了LA有空余时间可以去逛逛呢,到时候发照片羡慕死你…”可能是刚才体力消耗的,小孩说着说着就睡着了。


      王俊凯看着他,知道他今天心里肯定不好过,不早睡应该是不想有太多空的时间乱想,所以才把自己弄的很晚很累就可以什么也不想就睡过去。帮他把上衣塞到裤子里,盖好被子定好闹钟。突然想起王源微信运动封面还没看,打开微信看了下,哈哈这个小孩真的,太可爱了。还真拿了微信运动的第一,封面上是王源戴着那个你是猪吗的帽子,这个帽子本来是王源买了要送给他的闹着玩的,结果那次被黑小天蝎特意戴了这个帽子以示不满,后来自己也戴过。看着照片是今天拍的啊,他这么多帽子怎么找到的哈哈。王俊凯想他的小朋友可真的有意思极了,开心满足的抱着王源也睡了。

       明天他还有课,估计回来王源早就走了,不过他的小朋友长大了,他也放心了很多。他们都知道的,未来还有很多路要走,这不过是一个绊脚石,微不足道,踢开就好了。


      生日会上那首让我留在你身边当然不仅是唱给一直陪伴他的粉丝,也是唱给从11年到现在一起走过风风雨雨的王源。这个世界本来就有很多不公,很多纷纷扰扰,但是我知道我们都不怕,因为我们会留在彼此身边,都一起度过。

       王俊凯知道也许他们之间并没什么轰轰烈烈,偶尔也会急红眼,但是我们很快就能和好,人生就这么短,我们可舍不得拿来浪费。或许明天还会有困难,或许明天会有新的幸运,但是我想明天睁开眼能看到你,你醒来对我说早啊小凯,这就是美好开始的一天,新的幸福的一天。



 

(稍微改了下时间线把被hei改在了下午,反正是编的大家不要在意细节啊,题目其实也没什么关系因为取名废,非常感谢看完🙏)

 

 


评论
热度(93)

ko观察日记

©ko观察日记
Powered by LOFTER